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灵猫赴芬兰做手术 大修6月赛季几报销

2010年10月13日19:4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灵猫赴芬兰做手术 大修6月赛季几报销

在切尔西渐入佳境的贝纳永遭伤病打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中场大将贝纳永本周将在芬兰进行跟腱手术,根据经验,术后以色列国脚预计将要休养5-6个月,这意味着前利物浦中场将要到明年四月份才能复出,不过那时英超联赛也将快要结束。

贝纳永此前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的胎盘神医那里治疗好了自己的肌肉拉伤,但当这位以色列国脚回国准备新一轮的欧洲杯预选赛的时候,却被查出跟腱受伤。众所周知,跟腱上面的伤势一般都是比较难治的,而且恢复期也是非常长的。所以,切尔西俱乐部为了稳妥起见,打算将贝纳永送往芬兰的一家诊所接受跟腱手术,这家诊所在这方面相当有经验。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贝克汉姆的跟腱问题就是在那里得到的治疗。

根据经验,进行完跟腱手术后一般要恢复5到6个月才能上场。这表示,贝纳永届时至少要远离赛场5至6个月,这对于新加盟切尔西的贝纳永来说无疑是灾难。此前贝克汉姆进行完跟腱手术后,花费了5个月左右才重新回到了赛场,这意味着蓝军中场大将的归期将在本赛季末。

今年夏天切尔西放走了德科、巴拉克、乔科尔等中场大将,这使得蓝军中场的人员储备十分单薄,而引进贝纳永则是切尔西补充中场的重要引援。有以色列齐达内之称的贝纳永今夏花费了切尔西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今他代表切尔西加上热身赛也才仅仅出场6次,就已倒在病榻上。

贝纳永在效力利物浦期间,曾为红军三个赛季出场172次,打进37个进球。本赛季,贝纳永为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3次,全部为替补出战,奉献了1个进球。这位超级替补的缺阵,无疑将给安切洛蒂未来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难度。

失去贝纳永使得蓝军的中场线更加单薄,目前虽然蓝军的开局不错,联赛7战取得6胜1负的好成绩,现在高居积分榜第一名,领先第二名曼城4分。但是要想卫冕联赛冠军显然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因为在漫长的赛季里阵容厚度也是决定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在接下来的联赛里就要看安切洛蒂如何去把握轮换和排兵布阵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