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曼城竞购天才中卫 5000万引爆烧金大战

2010年10月12日01:1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曼城竞购天才中卫 5000万引爆烧金大战

大卫-路易斯引起欧洲豪门哄抢

腾讯体育讯 由于阿莱士和特里双双受伤,切尔西的中后卫位置严重缺人。为了改变这一窘境,安切洛蒂已经着手准备在明年1月引进一位强力中卫缓解兵力不足的问题。据英国《镜报》消息,切尔西试图用30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本菲卡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而此人也是AC米兰、曼城等球队的目标。

大卫-路易斯今年只有23岁,七年前只有16岁的他就在圣保罗完成了成年队的处子秀。在2007-08赛季,大卫-路易斯租借来到葡超豪门本菲卡,由于表现出色,他在一个赛季之后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在2009-10赛季,大卫-路易斯帮助本菲卡获得了葡超联赛的冠军,他也被认为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最有潜质的防线新星。

早在今年夏天,大卫-路易斯就和众多豪门传出绯闻,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诸多球队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最终巴西人还是留在了本菲卡。10月10日,葡萄牙《博拉报》还曾透露,AC米兰依然在尝试购入大卫-路易斯,他们希望用2000万欧元得到他,用于取代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巴西中卫搭档。仅仅一天以后,英国媒体《镜报》又传出消息,切尔西和曼城也在打大卫-路易斯的主意,而前者更是开出了3200万英镑的高价。

尽管切尔西的开价要比AC米兰多出不少,但这似乎依然无法打动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维埃拉,后者已经婉拒了切尔西的请求。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卫-路易斯的合同中,有一项5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而在本菲卡方面看来,如果想要得到这位防线新星,就必须达到买断条款的价格才可放人。目前切尔西和曼城都在继续沟通,希望能够将价格调低,一旦本菲卡方面同意,那么大卫-路易斯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驾临英超赛场。

切尔西和曼城究竟谁能够最终得到这位悍将?《镜报》认为切尔西机会更大。阿莱士和特里的受伤已经让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也许在冬季转会期他们已经伤愈复出,但切尔西防线上存在隐患确实不争的事实。一旦进入赛季末期,若在争冠的关键时刻掉链子,那么安切洛蒂一个赛季的心血就将泡汤。在这种情况下,未雨绸缪购入一位23岁的超级中卫,对于切尔西方面来说就成为了必须。至于曼城方面,他们的优势在于更加宽裕的转会资金空间,但相比之下他们的竞争力要逊于切尔西,欧冠联赛的诱惑也让大卫-路易斯更加倾向于蓝军。现在看来,只要切尔西方面能够让本菲卡接受报价,那么大卫-路易斯就很有可能披上蓝军战袍。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