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称伤势并无大碍 下一场还可以继续打

2010年10月13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季前赛,热火对阵洲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里,尽管詹姆斯在第三节腿部受伤,但是他还是砍下22分,率领热火96-85打败对手。赛后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让球迷不用担心,他的伤势无大碍,下一场打黄蜂的比赛只要球队需要,他仍然可以上场。

韦德继续养伤,不过欧洲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有詹姆斯和波什领队已足够。即便詹姆斯受伤后再没出场,波什带着一帮队员就拿下了胜利。“我很好,伤势并不严重,如果需要,我下场还会打。”詹姆斯说道,热火明天将在背靠背客场打黄蜂队,从詹姆斯的谈话可以知道,第三节的那次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事实上,比赛开始后热火并没有展开疯狂的攻势,整个上半场热火都打得中规中矩。到了下半场,詹姆斯和波什开始发威,两人合力砍下19分,带动热火打了个23-4的小高潮,自此热火一直占据主动权。“整个下半场我们都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一直用正确的方向打球。”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注意力和执行力更好。”

除了詹姆斯两人外,热火表现出色的当属肯尼-哈斯布鲁克,他全场砍下12分4次助攻。赛后斯波尔斯特拉对爱徒大加赞赏:“我告诉他只管打比赛,如果打得不好也没什么关系,我只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就行。你只能控制能控制的事情,他是名攻击性很强的队员。”进入常规赛后,热火还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站出来支援三巨头。

中央陆军方面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拉简-兰登,和热火这样的比赛能让他更快成长。“我们以前和NBA其他球队打过比赛,但是热火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赛后他谈了对热火比赛的感觉,“他们加入了很多新球员,不过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比他们长,所以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热火花了半场去了解中央陆军的特点,第三节才发力拿下比赛。“事实上我们第三节才发力,打得更紧一点,这也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很不错。”詹姆斯最后说道,“那才是很棒的篮球比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