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22分7助受伤退场 热火主场擒中央陆军

2010年10月13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带球突破【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詹姆斯带球突破【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和欧洲篮球再度上演激情对决,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以96-85力克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詹姆斯在第三节还剩3分51秒时右腿受伤离场,之后再未出场,他贡献了2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

热火其他球员,波什拿下17分和8个篮板,米勒得到8分。莫斯科中央陆军西斯考斯卡斯15分,朗登20分,戈登17分。

虽然韦德受伤,但热火还是派出了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但比赛一开场,主动权就落在了俄罗斯球队手里,在波什篮下得分后,中央陆军西莫迪斯和西斯考斯卡斯连中三个三分球,率队打出了一波21-9的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詹姆斯首节手感一般,5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不过他还是连续助攻查莫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得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热火居然还以16-22落后中央陆军。

次节,热火依旧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依靠整体作战,中央陆军稳稳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朗登连突带投攻下5分,西莫迪斯也是远投命中,继续保持优势。热火这边则依靠替补球员与对方周旋,哈斯勒姆打三分,伊尔戈斯卡斯中投得手,将分差缩小。此后,詹姆斯重新登场,三分加助攻,率队将比分扳平。不过,中央陆军也找到了进攻感觉,贝科夫飙中三分,朗登一人贡献8分。虽然詹姆斯突破打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但热火在半场结束后还是以39-44落后对手。

下半场,热火终于开启无敌模式,防守端频频造成对手失误,进攻端波什上篮打三分,詹姆斯中投再度打三分得手,两人联手包办了球队下半场的前11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此后热火再接再厉,在詹姆斯的组织下,米勒上篮得手,波什频频中投命中,热火打出了8-0的攻击波,反而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还剩3分51秒,詹姆斯右腿受伤离场,但凭借贝弗利和汉斯布鲁克的上篮,热火在三节后还是以71-64领先中央陆军。

末节,热火一上来就由琼斯命中三分,西莫迪斯中投和西斯考斯卡斯上篮回敬4分。不过米勒及时发威,命中两个三分,波什也是跳投命中,随着汉斯布鲁克连突带投拿下4分,热火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以96-85赢得这场美欧对决。(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