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亦遭伤病侵袭 韦德露微笑似证队友无恙

2010年10月13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早上迈阿密热火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场具有表演性质的季前赛中,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似乎右腿受伤并且中途离场,目前伤情不明。至此热火的03届三巨头在季前赛中已经有两名球员受伤,这对于热火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最终热火以96-85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是他们的损失可能远比这场胜利要大的多。

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有4分钟左右结束时詹姆斯一度突然抓住他的右腿,并且显露出相当痛苦的样子。此后他的脚步显得有些一瘸一拐并且在几秒后被迫对对手犯规中止比赛,在被替换下场后暂时回到热火的更衣室进行疗伤。德维恩-韦德在目睹队友同时也是自己的好友受伤后,紧随其后也进入了更衣室,后者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伤病并且一直缺战至今。有些巧合的是,韦德的伤势恰恰也出现在右腿。

最终詹姆斯没有在之后的比赛中出现,不过好在他还是很快回到了热火板凳席,而且在归来的时候他的脚步也并没有呈现一瘸一拐的状态,这一点还算令人稍微感到安心。韦德几分钟后也重新出现在热火板凳席上,他的脸上显露出一些微笑,这某种程度上似乎标志着詹姆斯的伤势应无大碍。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26分钟,14投6中11罚9中砍下2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虽然中途受伤离场,不过他依然是今天晚上球队效率最高的球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