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专访洛瑞:与布鲁克斯互补 姚明不拖全队节奏

2010年10月13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王铮)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大战在即,火箭队和篮网队都在紧张的备战当中。而姚明和队友刚刚抵达北京不到24小时就参加了训练和各种媒体活动,当晚腾讯体育对火箭队组织后卫凯尔·洛瑞进行了专访。这位阵中大将虽然很疲惫,不过仍然对表示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希望火箭能够赢下全部两场比赛。

腾讯:新赛季火箭队会有什么新变化么?

洛瑞:当然,我们队比上赛季更加强大,姚明也回到阵容这对我们很有利。

腾讯:说说姚明吧,我们知道上赛季火箭队攻防节奏很快,不过现在姚明伤愈复出,场上你们会为他放慢一点节奏么?今天下午布鲁克斯说你们不会为姚明考虑这么多。

洛瑞:我们在一起打过一段时间,虽然我加盟这支球队之后他总是受伤,不过姚明不是一个缓慢的内线,他能跟上大家。

腾讯:布鲁克斯和你都是出色的组织后卫,但是你俩的打球风格大相径庭,当教练安排同时上场的时候你们是怎样配合的?

洛瑞:我俩的确能在场上互补,心灵感应?(笑)

腾讯:对中国有什么印象?喜欢这里么?

洛瑞:嘿,这是姚明的地盘,我也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了,这里的高速公路我很熟悉(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