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三控卫阵容将解体?索顿对教练暗示不满

2010年10月12日05:4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索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先发资格时表示,“我想去说的是,我自己觉得我会成为球队的先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今年华盛顿奇才的季前赛训练营中,球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曾经进行过一些非常规的阵容调度,其中就包括所谓的三后卫阵容。对于球队教练这样的安排,在上赛季后期由于乔什-霍华德受伤而坐稳先发位置的艾尔-索顿感到有些彷徨和不安,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不满。

在今年夏天索顿曾经发生了一起车祸,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受伤。但是这样的好运不会时刻伴随他。就在此前的一次球队加练当中,索顿因为在跳起后下落时踩到了贾维勒-麦基的脚而扭伤了脚踝,他基本上确定缺席了本周三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

不过比起缺席一场季前赛,索顿现在更让他迷茫和不安的是他新赛季的定位。由于霍华德依然处于伤病当中,因此索顿对自己成为球队的先发小前锋本来也信心满满。可是当球队主教练采取三后卫阵容而将索顿放置到替补席的时候,索顿自然对此还显得颇为难以接受。

“按照推测来看,我应该成为球队先发的一员,这都在计划当中。”索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先发资格时表示,“我想去说的是,我自己觉得我会成为球队的先发。”

可是在前三场季前赛比赛里,桑德斯一直都在采取所谓的“三后卫”甚至是“三控卫”的先发阵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和约翰-沃尔三名后卫同时出现在了先发阵容当中,而安德雷-布莱切和贾维勒-麦基则作为主力内线球员,球队组成了一套看起来颇为不够规范的小个先发阵容。三名后卫中没有一人的身高超过193公分,在实际交锋中这套阵容现在看上去并没有发挥太大的威力。

对此桑德斯做出了解释,他表示现在自己正在进行先发阵容方面的实验,并且还没有决定10月29日同奥兰多魔术的揭幕战中自己会排出怎样的先发阵容。

辛里奇对于桑德斯让自己与很多小前锋进行对位攻防的决定表示有些震撼,而被剥夺主力位置的索顿则显然对此感到受挫。在今年夏天经过努力锻炼减轻了20磅体重,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他没有想到要和易建联等球员一起坐在板凳席上,对此索顿也用各种方式继续暗示他的不满。

“坦白的说,我确实对于教练的决定有些惊讶。但是桑德斯是教练,这是他作出的决定。”索顿表示,“我觉得桑德斯正在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改变。辛里奇是一位老将,拥有领袖能力,我觉得这也许会让我们变好。”当然这番话的后半段是否言不对心,明眼人一看便知。

主教练桑德斯似乎也开始意识到索顿情绪上的问题,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给索顿更多表现机会,“索顿最近的表现真的不错,他打的非常出色,我很喜欢他所做的事情。”桑德斯表示,“我们会让一些家伙在不同的位置上展现他们的实力,这就是球队现在的目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