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刘诗雯首战遇险 携郭跃郭焱进女单16强

2010年10月09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年全国锦标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各单项比赛的正赛拉开战幕。女单今天进行了两轮的争夺,刘诗雯(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丁宁、武杨等国家主力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其中只有刘诗雯在第二轮赢得稍显艰难,让对手拿到两局,其他五人则均以4-0的比分完胜。

上半区集中了四位国家主力选手,均首轮轮空,第二轮比赛开始出场,头号种子刘诗雯首战遭遇北京小将盛丹丹,结果经过六局苦战,刘诗雯以4-2险胜晋级十六强,她下一轮的对手是解放军的木子,后者同样以4-2击败了上海的王大琴。奥运冠军郭跃首战赢得颇为轻松,以4-0横扫解放军小将刘曦,接下来她将与同省队友常晨晨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4-2击败解放军的周昕彤。三号种子丁宁4-0横扫上海的薛丝雨,削球手武杨4-0战胜山东的陈梦,丁宁和武杨将在明日第三轮比赛中相遇。

下半区中,刚在本月晋升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4-0横扫四川小将、国家队新星朱玉玲,下一轮她将迎战4-2击败辽宁小将李佳燚的黑龙江选手王璇。四号种子李晓霞4-0完胜浙江的史尖,明天将和国家队队友饶静文争夺八强席位。

其他选手中,江苏削球手范瑛4-1击败同是削球打法的河南选手郑诗畅,广东选手蔡赛4-2战胜青奥会冠军、来自山东的顾玉婷,范瑛与蔡赛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解放军的曹臻(微博)4-0横扫河北的刘先念,湖北的冯亚兰4-0战胜武汉的罗玥,曹臻和冯亚兰在下一轮比赛中相遇;李晓丹4-2力擒黑龙江的张潇玉,由于姚彦退赛,第二轮和她对阵的文佳直接晋级,李晓丹和文佳这两位国家队后起之秀将直接对话。明天女单将进行三轮比赛的角逐并产生最后的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