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年底或拜师桑神 希望学到对决费纳绝招

字号:T|T

中网男单首轮,穆雷几乎没有给法国选手马休任何机会,就以2比0(6比2、6比3)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穆雷显然对自己良好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表示:“我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这让我很满意。”

昨天的比赛中,穆雷在场上显得动力十足,除了第二盘比赛中,他在3比2领先的时候曾经给过马休两次破法机会之外,几乎没有再给对手留下任何取胜机会。“虽然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因为伤病没有进行过系统性训练,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特别是在回合球方面,今天我打出了不少让自己很满意的回球。这块场地的球速非常快,这对我非常有利,因为我比较喜欢在这种球速快的场地上比赛。”穆雷开心地说。

也许是轻松获胜,让穆雷的心情十分愉悦,他甚至没有任何顾忌地开始为自己正在印度新德里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弟弟加油。“由于我们俩都在各自忙着比赛,所以我们没有时间相互通电话,但我希望他能在那里炎热的天气下有良好的发挥。”穆雷说。

穆雷还在赛后透露了自己的一个新信息——桑普拉斯有可能在年底成为他的新教练。穆雷透露说:“能够被像他这样伟大的球员指点,对于我来说将是一种荣幸。因为他能告诉我一些当面对纳达尔、费德勒这些顶尖球员时应该注意些什么。这也是他这种亲身经历过那种场面的球员才能感受到的。不过,这件事还没有最后确定,我希望等到年底时再正式考虑这件事。”

文/本报记者杜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