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新赛季尝试3D转播比赛 首演热火战尼克斯

2010年10月06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美国媒体《纽约时报》报道,NBA将会在新赛季用3D技术转播8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将会是美国时间2010年12月17日,地点是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纽约尼克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由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

除了热火和尼克斯的这一场比赛之外,其余用3D技术转播的比赛赛程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其余比赛主要集中在菲尼克斯太阳、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迈阿密热火以及亚特兰大老鹰这几支球队。而之所以会选择这几支球队,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具备3D转播的条件。ESPN表示,他们准备在未来的NBA比赛转播中建立起一个大型的3D转播工程。从2006年开始,NBA联盟就曾曾经尝试运用3D转播,在2007年全明星赛的时候,就有部分球迷观赏到了3D转播的球赛。

作为负责NBA转播和运营方面的联盟副总裁,斯蒂夫-海尔姆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是否用3D技术转播NBA比赛需要从多方面考虑,由3D转播NBA比赛,的确会让球迷有不同的观赏感觉,对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场视觉大餐。球迷可以全方位立体的观看着球场上的任何一个动态。他表示:“运用3D技术转播比赛,肯定能让球迷看到2D转播中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可以通过低角度的摄像机,观察自己所喜欢的球员在场上是如何跑位的,这种感觉就如身临其境一般。”新赛季的NBA转播只是一个试验,在以后的日子中,NBA将会越来越多的使用3D技术转播比赛,当然,3D转播工程将不会仅仅局限在美国本土。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