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急于征战新赛季 面对批评欲复仇

2010年10月06日10: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6日,热火对阵活塞,已经很久没有一场季前赛,像这样万众瞩目了。

韦德说:“从这场比赛里,你们会看到我们的一小部分,但直到赛季正式开始,你们才会见识我们真正的实力。”话虽如此,新热火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仍会吸引季后赛级别的庞大记者团,仍会吸引全美直播,这场比赛的门票,在黑市上已经炒到了250美元一张。

新版热火终于上阵,人们对他们有太多的期待,也有太多的谜团需要解开:韦德和詹姆斯如何共存?詹姆斯会不会打控卫?他们的首发中锋是谁?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季前赛的首发阵容,不一定就是常规赛的先发,我们还有时间观察,还有时间调整。”但从第一场季前赛,毕竟还是会看出一些思路,无论爱热火还是恨热火的球迷,都等不及了。

同样等不及的,是热火新三角,特别是詹姆斯,对他来说,这是新赛季的开始,也是复仇之旅的启程。过去3个月,围绕他,有太多的批评,最近一次,是因为他把人们对他的批评,归结于种族主义倾向。詹姆斯说:“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将用比赛说话,我们每天都在用行动回击之前人们的质疑,现在到场上见真章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