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钦点之人一数据冠全场 查莫斯抢热火先发

2010年10月06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 阿罗约在今天热火的季前赛中先发,但是他的替补查莫斯表现好过他,或许后者将后来居上,抢走阿罗约先发。查莫斯今天替补出场,他全场比赛得到10分7助攻,他的助攻数全场最高,三分球4投2中。韦德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钦点查莫斯所先发,看来他是有依据的。阿罗约全场比赛得到10分1助攻。

阿罗约今天作为热火的先发控球后卫,他表现有亮点。阿罗约自从在爵士队开始,他就是一个攻击型控球后卫,风格和尼尔森和莫-威廉姆斯接近。阿罗约的球风为他赢得了先发位置,因为热火有詹姆斯和韦德组织,他们需要一个攻击型的空气后卫。阿罗约今天在进攻端6投4中得到10分。

但是阿罗约今天也有美中不足之处,那就是他的外线投篮。阿罗约在比赛开始之后,一次获得外线三分机会,他居然从底角投出了一个三不沾。阿罗约之后在外线投篮也很糟糕。为什么说阿罗约外线投篮不中是不足呢?还是因为詹姆斯和韦德突破分球等能力很强,他们需要一个外线的射手。

查莫斯作为替补出场,他的外线投篮恰好是亮点。查莫斯登场之后,就接詹姆斯背身传球圈顶投中三分,其后不久又投中一个三分,全场比赛三分4投2中。查莫斯的这种投篮能力,是热火队先发阵容外线所需要的。所以如果查莫斯在季前赛保持何种水准的话,他将赢得热火先发。

阿罗约在今天是比赛中虽然先发,但是他的先发并不稳固,查莫斯有机会。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之前透露,热火队在训练营结束之后,已经确定了4个位置的先发,独独没有确定先发控球后卫。所以斯波尔斯特拉想通过季前赛考察阿罗约和查莫斯,看两人谁更加适合先发。

查莫斯除了投篮能力比阿罗约出色之外,他的组织也非常不错。查莫斯今天在场上的时候,头脑显得非常冷静,他全场比赛一共送出7次助攻,这是全场最高的助攻。其中查莫斯助攻哈斯勒姆扣篮一球,被转播媒体评为当场最佳助攻,这盖过了詹姆斯助攻波什扣篮那球。(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