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韦德伤退詹姆斯砍18分 热火首秀半场搞定活塞

2010年10月06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伤退詹姆斯砍18分 热火首秀半场搞定活塞

詹姆斯首秀堪称完美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全新的热火在主场迎来了季前赛第一个对手活塞。虽然韦德首节打了3分钟就腿部受伤离场,但是詹姆斯和波什都勇不可挡,哈斯勒姆替补登场统治了篮下,热火半场就打垮了对手,最终热火以105-89轻取活塞。

视频:热火105-89轻取活塞 韦德伤退皇帝18分1'57''视频:热火105-89轻取活塞 韦德伤退皇帝18分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18分,波什20分6个篮板,哈斯勒姆14分13个篮板,查莫斯10分7次助攻;活塞普林斯15分,戈登17分,汉密尔顿10分。

比赛开始后活塞先进入状态,汉密尔顿连砍5分,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热火韦德投入己队第一球后腿部受伤离场,詹姆斯连砍6分,率队反超比分。由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首节还剩下3分多钟,热火仅以15-11领先。此时波什和詹姆斯携手发威,波什扣篮命中,詹姆斯连续上篮得分,热火打出高潮,首节热火24-15领先活塞,该节詹姆斯得到12分。

第二节热火派出替补,米勒和哈斯勒姆分别跳投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1-15,迫使活塞暂停。暂停后活塞拜纳姆转身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阵脚,然而热火继续强势出击,琼斯和哈斯勒姆中投命中,波什重新登场以后先是内线强攻得分,接着两罚全中,他的表现带动了队友,查莫斯投入三分,上半场热火58-38遥遥领先活塞。

第三节鸣哨后波什连中两球继续给活塞施压,但是活塞并未放弃,依靠普林斯、斯塔基和戈登的得分,活塞将比分逐渐追成了50-64。此时热火重新紧张了起来,阿罗约上篮得分,詹姆斯也搞定一球,两人携手挡住了对手的反扑。此后查莫斯先是助攻琼斯投入三分,接着自己利用跳投和罚球连砍4分,三节打完热火依然87-68领先活塞。

第四节整节成为了垃圾时间,詹姆斯、波什都坐在场下,活塞门罗两罚全中,戈登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为13分。此时热火琼斯投入三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维持住分差。终场前5分钟,活塞戈登出现了恶意犯规,热火兰多夫2罚1中,哈斯勒姆跳投得手,梅森也投入三分球,最终热火以105-89击败活塞,获得季前赛开门红。(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