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全锦赛首秀:亚运非常重要 不想因伤错过

2010年10月05日13:3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昨晚,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体育馆继续团体赛淘汰阶段的争夺,北京男乒在世界冠军马龙的率领下,以3比0战胜濮阳晨光队,杀入到本次比赛的8强。

9月底,在迪拜举行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马龙脚部受伤,因此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小组赛阶段,代表北京队出战的马龙一直高挂免战牌。昨晚,马龙完成了在锦标赛中的首秀,第二个出场的他以3比0轻取对手,并帮助北京队最终晋级男团八强。

赛后,马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的脚伤并不是特别严重,不过近期他还是要以恢复为主。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时,马龙说:“亚运会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不想因伤错过亚运会。”

相关新闻

由郭焱(微博 博客)、丁宁领衔的北京女队也在昨天的比赛中涉险过关,闯入了2010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八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