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获赞马龙詹姆斯结合体 状元郎恢复良好

2010年10月04日10:1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按照惯例,快艇这几天的训练都只对媒体开放最后几分钟。当记者们被允许走进球馆观看队员们练球时,布雷克·格里芬基本都已经在练习罚球。

他究竟练得怎么样?能打成什么样?一切谜底似乎都得等到北京时间 10月 6日的季前赛方可揭晓。不过,在北京时间10月 3日的训练结束后,快艇大前锋克雷格·史密斯却向大伙儿提前“剧透”了格里芬的状态。当时有记者问史密斯,格里芬目前恢复了几成功力,史密斯笑了笑说:“(恢复了)159.7531%。”

史密斯自然是在开玩笑,却也为大伙儿提供了参考。“布雷克(格里芬)看上去棒极了,他下定了决心,”史密斯接着说,“我为他感到开心,很高兴他能回到场上。众所周知,他这个赛季将会完成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

几分钟后,史密斯对“与众不同的事情”进行了详细阐述:“这么说吧,我虽然从来没有跟卡尔·马龙打过比赛,但可以告诉大伙儿,他(格里芬)既拥有卡尔·马龙的力量,又能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奔跑、跳跃。”马龙的力量加上詹姆斯的运动能力,克雷格·史密斯给予格里芬的评价依旧有些夸张。不过他并不觉得这么说有何不妥,因为在史密斯看来,事实就是如此。“在防守上,他绝对可以像勒布朗一样做动作,有能力完成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史密斯说,“他就像一个专家,在攻防两端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准。他有身体,他有力量,他跑起来就像一头鹿。如果看到他和一辆汽车比 40码(36.6米)短跑,我绝对不会感到吃惊。”新赛季,格里芬并不需要去和汽车赛跑。他所要做的,只是利用好“马龙的力量”和“詹姆斯的身体”,帮助快艇冲击季后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