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陪国足过国庆 节后南昌督战国奥

2010年10月01日00:1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从北京飞抵昆明。在昆明期间,他将和国家队一起度过国庆节。3日,当国家队前往会泽的时候,他将离开昆明前往南昌督战国奥队和南昌八一队比赛。

腾讯体育09月30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从北京飞抵昆明。在昆明期间,他将和国家队一起度过国庆节。3日,当国家队前往会泽的时候,他将离开昆明前往南昌督战国奥队和南昌八一队比赛。

于洪臣是乘坐中午的CA4172航班从北京飞往昆明的,这趟航班延误了大约40分钟。在飞机上,记者和于洪臣不期而遇。让记者意外的是,于洪臣和记者一样也是坐在了经济舱。以前,足协副主席们都是乘坐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出行,现在有了很大改变。于洪臣介绍,现在中国足协要求,今后出差乘坐飞机都要乘坐经济舱。

就本期集训国家队的两场比赛,于洪臣认为,12日在武汉国家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社会关注度更高,市场影响力也更大,毕竟对手是南非世界杯的四强队伍,拥有弗兰和苏亚雷斯这样的球星。由于对手实力强大,这场比赛有很高锻炼价值;而真正对国家队亚洲杯、世界杯外围赛备战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的,还是8日在昆明的国家队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于洪臣表示,毕竟对国家队现阶段来说,要在打好亚洲杯和世界杯预赛,对手都是亚洲队伍。

在昆明期间,于洪臣将和队伍一起过国庆节。3日和4日国家队前往会泽,于洪臣则将于3日离开昆明。5日,他将督战国奥队在南昌和南昌八一队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