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不赞成改干扰球规则 我跳不高影响不大

2010年09月30日1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奥斯汀会见了阿隆-布鲁克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双方就布鲁克斯的续约事宜进行了讨论。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布鲁克斯曾开抱怨火箭没和他探讨续约,这让他感到非常困扰。

不过莫雷拒绝谈论和罗斯的谈话细节,但此前他曾经表示过会考虑和球队当中几名进入合同年的球员续约,其中就包括明年夏天可能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布鲁克斯。“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布鲁克斯是真正重要的一部分。”莫雷说,“在他的续约方面,是值得花时间去研究的。”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火箭训练当中,姚明不慎扭到了右脚脚踝,不过这并不是一个人值得过度关注的问题。因为姚明这次扭到的是右脚脚踝,而他做手术的脚是左脚。当然处于安全考虑,在姚明扭到脚踝之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没有让他参加剩余的分组对抗训练。

“伤势没有大碍。”姚明说,“明天我会回来的。这种事情很难避免发生,我踩到其他人的脚上了。”姚明计划参加第二天的训练,但是阿德尔曼打算让他休息一天,并将会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给他安排更多的时间。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新赛季,NBA发展联盟将采用国际篮联的干扰球规则,允许防守球员在篮筐之上将球破坏。NBA发展联盟采用这一规则,被认为是为NBA修改规则做试验,但是火箭的两位国际球员姚明和路易斯-斯科拉,却不赞成NBA改变这一规则。

“这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跳不到那么高。”姚明笑着说。姚明表示那种情况不会出现很多,除了在罚球线上罚球。但是斯科拉则表示,那些运动能力劲爆的NBA球员,将在国际篮联的这一规则当中受益。

“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在NBA当中有很多运动能力劲爆的球员,对于他们来说做到这一点是非常、非常容易的。”斯科拉说,“每一次碰到篮筐的球,都会被破坏出来。如果你想投进一个球,那么必须是空心入网。如果这就是联盟想要的,那么也许这将是一件好事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