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媒体虚假报道挑拨女排关系 周苏红微博斥记者

字号:T|T

“我希望和张磊一起能把接应这个位置打好,她是个很不错的小孩,我挺欣赏她的,打法特点跟我相似。她状态好的时候她打,我状态好的时候也会主动请战。 ”这是周苏红首次在太仓亚洲杯上谈起她和张磊之间关系的原话。

昨日,有媒体在一篇周苏红的人物稿件中写到:“张磊若有本事,就从我手中抢走接应二传手的主力位置。这就是我的传、帮、带! ”今天下午抵京的周苏红在个人的微博上回应:“某报社说写我,连采访都没采访怎么能写出这样的话,我什么时候说过张磊若有本事,就从我手中抢走接应二传手的主力位置。这就是我的传、帮、带!请问你有采访过我吗?我敢说这样的话吗? ”

关于接应二传和张磊的问题,记者在太仓听到周苏红谈起过三次,无一例外周苏红都表示非常欣赏张磊,希望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能把接应二传这个位置打好。对于小师妹,周苏红总是赞许有加,认为张磊的跑动进攻打得很有特色,值得自己学习,只是在一传、防守也大赛经验方面还有待磨练,她表示:“青出于蓝胜于蓝,在这个位置上她会比我更好,需要时间来磨练她。 ”

作为黄金一代的全能战士,周苏红的回归让广大媒体和球迷看到了许多希望,但是她却始终强调自己只是普通人,她说:“我觉得大家把我捧得太高了,其实我也只是普通人,不是什么救世主,我希望做好每一天,距离世锦赛和亚运会时间很紧迫,我希望争分夺秒做好自己。 ”

(北国网-辽沈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