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全力备战世锦赛 周苏红确定训练参赛时间

2010年09月28日05:23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从上海返回北京。她们将在京备战10月下旬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主教练俞觉敏透露,周苏红将在10月5日左右开始参加全队的技战术配合训练。

结束了亚洲杯的比赛任务,女排姑娘放松了一天,集体到世博园参观中国馆。

没有随队出征亚洲杯的助理教练赖亚文到机场迎接球队,这位雅典奥运会周期中陈忠和的功勋助教将重返中国女排担当助教。

俞觉敏说,周苏红在归队这段时间训练情况很好,他计划让周苏红在10月5日前后开始参加全队的技战术配合训练。为备战世锦赛,中国队将在10月20日左右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周苏红复出后的首秀。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