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最需要之人确定复出 贝帅敢冒险用他吗

2010年09月28日1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最需要之人确定复出 贝帅敢冒险用他吗

萨姆埃尔复出对国米十分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之前比赛受伤的国米后防“岩石”萨莫埃尔已经参与全队合练,有望出战欧冠与不莱梅的关键比赛。

意甲第四轮国米对阵巴里,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后防核心萨莫埃尔受伤,随即便被科尔多巴换下。尽管最终国米4-0大胜,锋霸米利托也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但国米高层和贝帅却闷闷不乐。赛后队医证实,阿根廷岩石膝盖扭伤,属于旧伤复发,将缺席随后的几轮比赛。

在上周末与罗马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之前受伤的萨内蒂与萨莫埃尔双双缺阵,后防人荒显露无疑。尽管在个人第300场意甲比赛中以队长身份出战的科尔多巴拼尽全力,但国米还是败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尝到了联赛的首败。更让人担心的是,国米正在遭遇魔鬼赛程,本周中欧冠对阵不莱梅、周末又将接受尤文的挑战,后防大闹人荒让贝帅手足无措。

不过今天《国米新闻网》曝出利好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伤势好转的萨莫埃尔已经随全队进行了合练。据队医介绍阿根廷岩石身体状况不错,可以出战与不莱梅的关键比赛。在马特拉齐老迈不堪的情况下,是冒险启用刚刚伤愈的萨莫埃尔,还是延用战罗马的科尔多巴就需要贝尼特斯慎重考虑了。喉舌媒体基本都倾向萨莫埃尔与西奥搭档首发,毕竟阿根廷人的防守能力技高一筹,又是上赛季国米称霸联赛欧冠的功臣,欧战的把握明显更高,另外34岁的科尔多巴也一直是伤病缠身。

媒体分析的不无道理,尤其是在欧冠首轮仅获得一分的情况下。在与荷甲劲旅特温特的比赛中,国米本有机会带回3分,除了米利托的乌龙球,国米的防守也有不少漏洞,所以在面对德甲神经刀不莱梅的比赛中,国米必须要派出最强的防守阵容。另外,近期不莱梅前锋阿尔梅达状态异常惊人,在与汉堡的强强对话中梅开二度。

除了防守端的问题,锋线也困扰着贝尼特斯。与罗马赛后米利托和潘德夫分别查出受伤,而且米利托还缺席了昨天的全队合练,出战不莱梅的机会非常渺茫,马其顿前锋伤势也不乐观,谁能料想上赛季的三冠王竟然遭遇无锋可用的窘境。(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