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核德比战前示好国米 自曝得莫拉蒂青睐

2010年09月28日13:0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新核德比战前示好国米 自曝得莫拉蒂青睐

阿奎拉尼在尤文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说出这样一番话恐怕不是明智之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和《全尤文》先后曝出消息,在尤文4-2战胜卡利亚里后,表现可圈可点的阿奎拉尼面对记者采访自曝,国米主席莫拉蒂一直在试图引进他。

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尤文租借来在利物浦浪迹一个赛季的阿奎拉尼,希望他能填补迭戈离去的空白。经过了赛季初期的替补出场,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奎拉尼终于迎来了首发,并在78分钟的登场时间里表现不错,赛后获得了《慢镜头》给出的全队第二高的7分(克拉西奇帽子戏法获得8分)。不过兴奋的阿奎拉尼在赛后有些高兴过了头,面对记者采访曝出了惊人言论。

“这些都是真的,国米主席莫拉蒂一直在联系我,并且试图让我到梅阿查踢球。”很明显阿奎拉尼是想用此言论证明自己的能力得到了三冠王球队的青睐,所以尤文主帅和高层更应该重视自己,并委以重任。但是这些话有可能为阿奎拉尼带来不小的麻烦,甚至引起尤文高层的极大反感,尤其还是在国米与尤文大战前夕。《全尤文》就表示,“阿奎拉尼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比赛中,而且他现在身穿的是尤文的战袍。”

也许是认识到了之前的言论有些不妥,阿奎拉尼接着说:“在英国的一年非常糟糕,特别是在我受伤之后。不过在利物浦与贝尼特斯合作了8个多月,我对他的战术还是有相当的了解,这对于下轮联赛国米尤文直接对决是有帮助的。”很明显,阿奎拉尼希望下轮继续得到德尔内里的重用。

实际上阿奎拉尼大可不必自曝上述惊人言论,与卡利亚里赛后《都灵体育报》用“流畅”形容尤文的攻防表现,并通过详细对比阿奎拉尼梅洛组合与马尔基西奥梅洛组合的数据,得出结论是阿奎拉尼让尤文变得如此流畅。能被喉舌媒体拿来与尤文中场小王子对比,也证明了阿奎拉尼的能力。所以在伤愈不久、体能又不足以支撑全场的情况下,阿奎拉尼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弱项,而不是通过自曝惊人言论引来主帅的关注。(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