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寻锋突曝意外之选 此举可双重打击AC米兰

2010年09月28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寻锋突曝意外之选 此举可双重打击AC米兰

国米盯上米兰旧将吉拉迪诺

腾讯体育讯 与欧洲霸主国际米兰扯上关系的前锋又多了一位,根据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9月28日消息,蓝黑军团高层有意收购紫百合佛罗伦萨的头牌前锋吉拉迪诺。

用现在的流行语说,国米希望引进当打前锋的想法是“地球人都知道”。除了与托雷斯、卡萨诺、苏亚雷斯等大牌传出绯闻,和斯库利、香川真司等名不见经传的也都扯上了关系。败走罗马城后,箭头米利托又拉伤了大腿,潘德夫也受轻伤,贝尼特斯手中只有埃托奥一位健康的当打前锋。谁能料想上赛季三冠王竟然遭遇无锋可用的窘境。在这情况下,国米高层决定加快引进前锋的步伐,于是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进入了国米的视线。

作为一位28岁正值当打年龄的前锋,吉拉迪诺的履历颇丰,既在皮亚琴察、维罗纳等小球会效力过(还曾于2000-01赛季在意乙浪迹),也曾是豪门AC米兰赛季出战超过40场的头牌前锋。不过最辉煌的时刻还是在帕尔马,03-04、04-05连续两个赛季打进23个联赛进球的吉拉迪诺是意甲所有后卫的梦魇。加盟紫百合后的吉拉迪诺又焕发光芒,最近两个赛季联赛加欧洲的进球也都在20个以上。

有这样漂亮数据的吉拉迪诺如今却只能在佛罗伦萨踢球,不免让人觉得屈才,为何不加盟豪门呢?理由很怪异,在米兰三年吉拉迪诺的赛季进球数逐年递减,07-08赛季出战30场进7球后,吉拉迪诺被上了“豪门恐惧症”的烙印。意甲不少专家也指出,吉拉迪诺只能在中小球会踢球才能有上佳发挥。

所以尽管吉拉迪诺近两年的风光无限,但几乎没有得到豪门的青睐,作为三冠王的国米希望引进他,也算是开了先河。其实吉拉迪诺从身高体型和踢法,都是贝尼特斯战术中合适的单箭头人选,另外作为意大利国脚级前锋,吉拉迪诺的身价也不会如托雷斯那样动辄4-5000千万欧元。近年来收购经济实惠的球员,是布兰卡主张的引援理念。

国米欲引进吉拉迪诺也许还另有居心。伊布超低价加盟米兰气坏了国米人,随后便传出莫拉蒂收购卡卡的传闻,显然这就是报复的信号。如果吉拉迪诺转战梅阿查后获得成功,这也是国米还击同城死敌的一狠招。(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