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将帅誓胜巴塞尔 范加尔:用胜利缓解压力

2010年09月28日03:2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主场负于领头羊美因茨,但拜仁慕尼黑官方仍在周一宣布将主教练范加尔的合同延长一年。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瑞士球会巴塞尔。赛前拜仁俱乐部的官员以及球员们都表示,将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重新获得信心。

在上周六和美因茨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踢得非常吃力,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范加尔感到非常失望。不过在成功续约一年后,这位荷兰籍的主帅还是对即将到来的欧冠赛事充满信心。范加尔说:“我们首轮就击败了小组赛最强的对手罗马,我相信战胜巴塞尔毫无问题,尽管我们是客场作战。和美因茨的比赛,是我在本赛季第一次感到失望。不过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我们只有向前看。里贝里和罗本的缺席对于球队影响巨大,但我必须勇敢面对。我想,我会在和巴塞尔的比赛中找出解决办法。”

和范加尔一样,拜仁慕尼黑全能后卫拉姆也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望,他说:“欧冠和德甲是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现在我们处于一个不利的局面中,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没有什么比获得一个胜利的结果更让人开心,我相信如果我们击败巴塞尔,那么一切不顺利都将烟消云散。”

拉姆的意见得到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的认同,在谈到和巴塞尔的比赛时,鲁梅尼格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即便之前你曾经犯下天大的错误,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予以纠正,一切都会雨过天晴。欧冠联赛的激烈程度高于德甲,所以我希望拜仁慕尼黑能够勇敢迎击,战胜巴塞尔。现在球队处于一个低潮期,我们很需要这场胜利鼓舞士气。”

如何击败巴塞尔?对于这个问题,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但助理教练芬克却在采访的最后透露了细节。芬克说:“看看我们和罗马的比赛,你就会得到答案。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拉锯战让人感到沉闷。但我们始终保持了高节奏,最终在最后阶段取得突破。我想巴塞尔的防守也一定会非常小心谨慎,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90分钟的高对抗,只要能够坚持到最后,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