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塞尔VS拜仁前瞻:后防危机 范加尔战前利好

2010年09月28日00: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拜仁将做客圣雅科布公园球场挑战巴塞尔队。

拜仁状态低迷

在首轮比赛中,巴塞尔客场1-2不敌罗马尼亚新贵克鲁日,拜仁则在主场2-0轻松战胜罗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主场1-2不敌美因茨,状态受到了德国媒体的质疑。两队在今年1月13日曾在友谊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拜仁客场3-1战胜对手,大阿尔滕托普建功,克洛泽梅开二度。

拜仁后防危机

在同美因茨的赛前训练中,主力左后卫孔滕托受伤,范加尔证实这名小将将接受手术,预计休战时间为4-6周时间,巴德斯图贝尔或将填补孔滕托的空缺。但在后防缺人的情况下,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仍然难以回到首发,《慕尼黑日报》认为,比起德米凯利斯,范加尔更为信任季莫什丘克,他宁愿让季莫什丘克客串中卫,这对本就嬴弱的拜仁后防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芬克率队战老东家

对于拜仁,巴塞尔主帅芬克再熟悉不过,他曾在这支德甲巨人效力6年,期间随队获得三次德甲冠军。如今,作为巴塞尔队的主教练,芬克将在欧冠赛场上对阵自己的老东家,“面对拜仁,我们并没有恐惧,他们现在并没有在最佳状态,我们会有机会,我们会保持100%的注意力。”

除了芬克,两支球队还有一些联系。弗雷曾在2006-2009赛季效力多特蒙德队,曾在2008年德国杯决赛率队2-1战胜拜仁。斯特雷勒也曾在斯图加特效力4个赛季,和现在的拜仁3000万射手戈麦斯做过队友。

范加尔战前获新约

尽管拜仁开局6战只取得8分,目前只列在积分榜第9位,但拜仁高层还是给荷兰人投了信任票。在欧冠同巴塞尔比赛前夕,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官方宣布,与范加尔续约到2012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范加尔!对于他和拜仁来说,这都会是一个伟大的转折点。”

展望与巴塞尔的比赛,范加尔说:“巴塞尔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在他们的442阵形中,两名前锋是非常危险的杀手。我认为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表现不错,欠缺的只是临门一脚,这一点我们必须解决。队长拉姆则说:“欧冠和联赛不同,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周末和多特蒙德的联赛前,保持一个好的状态非常重要。”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尔(442):

门将:1-科斯坦佐

后卫:4-阿坦、19-阿布拉罕、20-萨法里、22-因库姆

中场:10-雅皮-亚波、8-胡格尔、14-斯托克、17-萨奇利

前锋:13-弗雷、9-斯特雷勒

拜仁(433):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兰季奇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39-托尼-克罗斯

前锋:25-托马斯-穆勒、18-克洛泽、11-奥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