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输球拉姆批失误过多 称与多特比赛很关键

2010年09月27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输球拉姆批失误过多 称与多特比赛很关键

拜仁(微博)输球,拉姆无奈的挠挠头

腾讯体育9月27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晓婧) 拜仁后卫菲利普拉姆在周六拜仁主场迎战美因茨失利后接受了访问,针对于拜仁现在告急的军情这位年轻的副队长也做出了明确的表示。

德甲前六轮拜仁2胜2平2负只进5球暂居积分榜第9,特别是主场1比2输给美因茨之后拜仁与这支新晋的联赛领头羊球队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0分,拉姆表示“要追回来真的没那么简单,现在拜仁的战绩实在是太糟糕了。”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主场遏制住美因茨迅猛的攻势,拉姆也很坦率的承认:“上周六对美因茨的比赛应该算是新赛季以来我们真正没有踢好的一场。失误实在太多了,而且很多失误都是完全不该发生的。我们发挥的这么差,输球是必然的。”

同样是客场挑战拜仁,科隆靠着严密的防守从德甲老大哥的手里抢走一分,而势头迅猛的美因茨更是从容的拿到三分,“因为美因茨跟科隆的打法完全不同。我们也预想到了,如果我们采取主动进攻,很有可能会被美因茨打反击。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拉姆还表示:“目前我们有太多的队员不在状态,大家都没有把自己真实的水平发挥出来!在这种情况下,是没办法战胜美因茨的。我们对霍芬海姆那场比赛就发挥的很好,而且在那之前的比赛,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是我们也不是一无所获。现在呢,却踢成这样!其实对美因茨的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把握住的话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可是整场比赛拜仁唯一的进球还是因为美因茨后卫防守失误而造成的乌龙。拉姆认为:“明白的说,拜仁的某些队员表现的实在差强人意。太多次丢球,这在通常情况下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而且丢球之后又跑不过对方球员。” 而对于自己,拉姆说:“我也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我跟其他队员一样,是球队的一份子,球队整体的表现也就是我自己的表现。”

要如何改变现状呢?拉姆觉得“我们必须坐下来认真仔细的研究和讨论对策。绝对不能再出现类似于上周六对美因茨比赛时的失败表现。” 至于本周二在巴塞尔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拉姆并没有很乐观:“欧冠不同于德甲,但是我们也要认真备战,力争赢得这场胜利。而本周六我们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比赛至关重要,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