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退出东京赛 中网将成冲击总决赛最后机会

2010年09月27日02:2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正在日本参赛的李娜昨日因肠胃不适退出泛太平洋公开赛,仅剩中网一站比赛,李娜的多哈总决赛梦想几成泡影。

美网结束后,李娜一直处于休赛期,东京赛是她美网后的首站比赛,但昨日早上她却突然因肠胃不适选择退赛。“我从早上开始胃就很疼,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做了热身运动后感觉更差,不得不退赛,去年在这里我的成绩还不错,所以更觉得失望。希望我在随后的几天能够迅速恢复,我要向东京站支持我的球迷说声抱歉。”李娜说。

目前,李娜以3091分排名WTA第12位,落后世界第8的斯齐亚沃尼800分,理论上仍有机会晋级多哈年终总决赛。在排名第9的海宁退出本赛季全部比赛后,李娜要想以替补名额前往多哈,她必须要超过徳蒙蒂耶娃或阿扎伦卡中的一个。退出日本赛后,李娜本赛季的赛程中只有中网一站比赛了,这也是她冲击多哈总决赛的最后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