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因胃部不适退出泛太赛 能否出战中网成疑

2010年09月26日15: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超5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但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因肠胃不适退出本项赛事。

李娜在声明中表示:“我从今早开始胃很疼,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做了热身运动后感觉更差,不得不退出比赛,去年在这里我的成绩还不错,所以更觉得失望。希望我在随后的几天里能够迅速恢复,我要向东京站支持我的球迷说抱歉。这站比赛我本希望能发挥到最好,但是身体却出现不适,希望明年我们东京再见。”

李娜退出即将开打的泛太平洋赛,她能否出战中网(正赛10月4日开打)也成了疑问。目前,小威、郑洁等明星球员都因为伤病退出中网,如果李娜再度缺阵,对于2010年中网确实是不小的打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