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泰国女排力克韩国队晋级 主帅警告中国要小心

2010年09月25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女排亚洲杯在太仓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首场比赛中,实力相当的泰国队和韩国队激战五局,最终,头号种子,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以3-2战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7-25、22-25、25-18、20-25和15-11。

泰国队主帅:“这场比赛非常苦难,双方打满5局,我们尽力发挥了技战术,韩国队精神非常顽强,我们很庆幸赢得比赛,但从技战术上有失误。其实不止这场比赛,我们希望每场比赛都有提高,以及接下来的亚运会。”赢得比赛,泰国队如此表示。

赢得本场半决赛,泰国顺利晋级决赛静候中国队,这有可能是亚锦赛冠亚军争夺的再次重演。去年亚锦赛,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丢掉亚洲冠军,这也让大家对当时的主帅蔡斌口诛笔伐,而后者也在今年年初卸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不过,说到当时的比赛,泰国主帅加提蓬并没有接招,“去年?那已经很久了,我已经忘了,今年,是另一场比赛。”他打趣说道,他认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辛苦。“我们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比赛,中国换了一些队员,技战术也有提高,事实上,每场和中国队的比赛都希望做到最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力提高自己,不仅是技战术,还有心理以及体能。”

本场比赛,泰国队的8号队员上场发挥不错,而在之前的比赛中,她上场都较少,“今天的比赛非常艰,明天能否上场还很难说,还要跟队医商量一下。”大赛之前,加提蓬开始打起太极拳。“不要担心,你们的球队比我们好。”他随后跟记者开玩笑,不过,他也警告说,“但你们也要小心,我们明天有机会赢。”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