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泰国女排3-2苦胜韩国 渴望再克中国称霸亚洲

2010年09月24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4日江苏太仓讯(记者王正根、吕长伟)9月24日傍晚时分,在率先结束的的一场女排亚洲杯半决赛中,泰国队经过5局(27比25,22比25,25比18,20比25,15比11)苦战以3比2击败韩国队,率先闯进了决赛。如果不出意外,她们明晚在决赛中遭遇的对手应该是中国女排。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泰国队主帅首先赢球肯定是非常开心的,因为队员们在场上的发挥还算出色,不过他也表示,在一些技术环节上,泰国队还有不少失误。不管怎么说,泰国队在拿下韩国队后,已经闯进了本届亚洲杯的决赛。

“我很期待明晚和中国队的决赛,虽然说中国队比较强,但谁说,我们就没有赢得中国队的机会呢?”赛后,在谈及明天的决赛时,尽管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还未开始,但是他却已经把明天的角色对手定位中国女排了。事实上,在去年的亚洲锦标赛上,泰国队在最后的决赛中,战胜了中国女排。但对于此,泰国主帅却避而不谈,“你是说去年的那场决赛吗?已经太久远的事情了,我已经忘记了。今年的这场比赛,也就是明天的比赛,我希望双方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希望双方都能够进步。”相比而言,泰国队长同样也表达出了明天中国队决战的准备,“尽管今天打得很累,但是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期待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了,希望我们明天能够表现更好一点。”

自从去年在亚锦赛上先后战胜日本、中国队后,泰国队在今天又战胜了韩国队,也就是说她们对于传统的亚洲三强都有胜绩。或许正因为此,泰国队上下对于接下来进行的亚运会也非常有信心,“其实,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了,我们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希望能够拿到一枚奖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