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拒绝亚锦赛决赛重演 已有克泰国妙招

2010年09月25日05:4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女排的比赛过程,远比3比0的比分要艰难得多———因为将李娟放回主攻位置,转而让张磊出任接应,中国女排的一传体系发生了不小变动,由此导致的一传不稳等情况,也几度让队伍在比赛中陷入被动。而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一场女排亚洲杯半决赛中,泰国队经过5局苦战以3比2击败韩国队,闯进了决赛。今晚的决赛,中国队将面临泰国队的挑战,这是去年亚锦赛决赛的重演,当时中国队意外失败,也将时任主帅蔡斌推上风口浪尖。

“打泰国队应该也会是这套阵容,毕竟如果陈丽怡在场上,得分效果还是要稍微差一点。”主帅俞觉敏表示,虽然新阵容还有些缺点,但他还是决定要以此“冲击”泰国女排,“泰国女排是去年的亚锦赛冠军,所以我们肯定要冲击她们,当然我们是很有信心地冲击对手。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而泰国队也盼着与中国队的较量,泰国队主帅加提蓬说:“我很期待明晚和中国队的决赛,虽然中国队比较强,但谁说我们就没有赢中国队的机会呢?”自从去年在亚锦赛上先后战胜日本、中国队后,泰国队在昨天又战胜了韩国队,也就是说她们对传统的亚洲三强都有胜绩。正因如此,泰国队上下对于接下来进行的亚运会也非常有信心。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