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韩战成女排亚洲杯样板 泰国哈萨克观摩学习

2010年09月21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江苏太仓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今晚7:30,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迎来开赛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由A组头名中国队迎战两战两胜的韩国队,由于两队都派出了主力参赛,中韩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届亚洲杯最具含金量的比赛。比赛因此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和泰国女排集体到场观摩学习,没有报名的周苏红跟昨天一样坐在记者席旁为球队助威。

本届亚洲杯开赛后,中国女牌首战3-0轻取伊朗,次战3-0战胜哈萨克斯坦。而以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同样表现不俗,实现了两两胜。赛前,风头正劲的韩国队曾叫嚣要赢中国队,昨晚她们还专程来到现场刺探中国队军情,只不过由于中国队赢得比较轻松,她们看了两局比赛后就离开了。面对韩国队的挑战,女排主帅俞觉敏发布会上低调回应,他说还是要有一个平常心,女排有信心打好比赛。

今晚本届亚洲杯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狭路相逢,这场中韩对决也格外引人关注。19点刚过,昨天曾输给中国队的哈萨克斯坦队就集体来到记者席后面的座位上等待比赛开始,几乎所有队员都带着准备好的笔记本和笔,她们一边看比赛,一边记录着什么,随着比赛的进行,还对场上的比赛指指点点、评头论足。除了哈萨克斯坦队,比赛还吸引了泰国队的目光,她们也不想放过这个学习的机会。而这两支球队的到来,也让本来就有些拥挤的记者席几乎坐满了。

由于没有报名,昨天回归女排的周苏红依然只能坐在记者席旁观战,只不过与昨天相比,她套上一件中国队的红色外套,显得十分醒目。而在今天上午,她参加了中国女排的常规训练,这也是她回归后的首次正式训练,她一共进行了10项体能训练,另外还进行了一传和防守方面的有球训练。为了尽快跟上中国队的步伐,周苏红一直在争分夺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