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完成147竟是被劝 裁判:为了球迷去打

2010年09月21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日晚七点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开打。“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状态出色不但以3-0完胜马克-金晋级正赛,还在制胜局轰出一杆满分147,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出10杆满分147的选手,也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斯诺克历史中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

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奥沙利文2-0轻松领先后打的更为放松,在第三局击打两颗红球后他就开始询问裁判有关满分杆奖金的问题,在经过确认后,荷兰籍裁判沃哈斯告诉火箭,本次世界公开赛没有满分杆奖金,而只有单杆最高分的4000英镑奖金,显然奥沙利文对完成147顿时失去了十足的动力。

最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在他打出140分,台面上只剩下一颗黑球的时候,当时奥沙利文径直走向对手马克-金与其握手,而当他走向裁判沃哈斯的时候,裁判跟他说了几句话,随后奥沙利文随意的将黑球打进,完成了个人历史上第十个满分杆。赛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裁判对他所说的一番话。

“我笨不打算打进那颗黑球的,因为147分没有奖金,那为什么还要为了4000英镑去完成满分杆?”奥沙利文说到,“但是裁判对我说,加油,为了你的球迷去打吧。”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对话,奥沙利文才得以完成自己完美的满分杆。

后来在被问到奥沙利文是否需要这些钱的时候,他答道:“25000英镑本来很不错,那样的话我本可以去度假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