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FIBA最新排名:中国下滑排第十 美国升至第一

2010年09月18日14:47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国际篮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美国超越阿根廷重返榜首,中国队下降一位,位列第十。

世锦赛的结束,世界男篮的排名也随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之前第一的阿根廷下降到第三位,德国队也由之前的第八下滑到第12。异军突起的世锦赛亚军土耳其排名狂升至第5。

世锦赛杀入四强的另外两支球队,塞尔维亚和立陶宛的名次却并没有太大的提升,立陶宛上升一位,名列第五,而世锦赛发挥出色的塞尔维亚反而下降了3位,只排在第八。成功杀入世锦赛16强的中国队名次变化不大,下降一位,排在第十。澳大利亚超越中国排在第九,亚洲的第二的伊朗则排在第20。

上一期的排名中,中国队以254.7分排名第九,本次排名中国队下降了35分,以219.7排名第十。虽然世锦赛只获得第16名的名次,但综合之前各级别比赛,整体略有下滑,但是仍然保住了世界前十的位置。

附:部分FIBA男篮最新排名

1. 美国 892.0

2. 西班牙 720.0

3. 阿根廷 665.0

4. 希腊 489.0

5. 立陶宛 462.0

6. 土耳其 301.0

7. 意大利 300.0

8. 塞尔维亚 234.0

9. 澳大利亚 224.0

10. 中国 219.7

20. 伊朗 83.1

24.黎巴嫩 48.0

31.韩国 29.1

32.约旦 24.5

33.日本 24.1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