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厦续签波多黎各中锋 夏季征战两遇中国男篮

2010年09月16日10:0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9月15日海宁报道 艾弗森来华被炒得沸沸扬扬,至今扑朔迷离,而广厦却在不知不觉间敲定了新赛季第一个外援———续签皮特·拉莫斯。

“我们准备续签拉莫斯,”王非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拉莫斯上赛季效力于广厦队,参加38场比赛,场均贡献17.5分和13个篮板球,广厦上赛季闯入四强,身高2米21的拉莫斯功不可没。

早在上赛季刚结束时,广厦方面就曾表示,希望留住拉莫斯。土耳其世锦赛,拉莫斯作为波多黎各主力中锋,表现可圈可点,这更让广厦队坚信,拉莫斯是他们引援的最佳人选。

“我们续签了拉莫斯,”总经理叶湘玉说得更直接一来拉莫斯的实力有目共睹,至少在CBA外援之中,鲜有能与之相抗衡的,其次拉莫斯已在广厦效力一个赛季,彼此间合作愉快,颇为熟悉。“续签他是肯定的事,很自然,”叶湘玉聊着聊着,自己也笑了。这意味着,新赛季的广厦队虽然失去金立鹏,但在引进罗智和力之后,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人马,新赛季,他们仍是CBA总冠军的一个有力竞争者。

没有拉莫斯,广厦内线实在弱不禁风,惨败给韩国三星26分,王非表示:“内线受到很大制约。”韩国外援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完全压制住广厦。而三星队主帅苏若禹也认为,缺少内线外援,是广厦队输球的根本原因:“我知道他们的内线外援不在,他们的阵容不完整,所以在内线防守上很吃力,”他表示,倘若广厦队人员齐整,他们将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叶湘玉透露,拉莫斯将在CBA开战前一个月归队,与球队进行战术体系方面的磨合,而另一个外援的人选,目前仍在物色之中。王非说:“另一个外援现在还定不下来,但初步考虑,应该是个外线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