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近期将出国治疗 李永波曝爱徒无缘亚运

2010年09月18日09:28浙江卫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王琳(微博 博客)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恢复至少需要半年时间。”昨晚,球迷担心的结果最终还是发生了,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表示,我省小将王琳因伤无缘广州亚运会。

本次中国大师赛是王琳成为新科世锦赛冠军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没想到前天刚刚出场,中途就因左膝受伤而退赛。返回北京的王琳昨天接受了专家会诊,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至少需要半年时间。李永波遗憾地表示,王琳原本已经入选亚运名单,但现在教练组只能重新调整人选。

据李永波透露,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王琳的伤势也很关心,称“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去治疗”。而乒羽中心已初步决定让王琳到德国或者美国去手术:“我们正在给王琳办理出国手续,并不是说国内做不了这个手术,只是因为国内的康复技术还没有达到一定水平,德国和美国这两个国家手术技术都是一样的,只是康复技术相对更先进一些。”李永波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