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独家:王琳两条韧带断裂 赴国外治疗缺阵半年

2010年09月18日0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王琳两条韧带断裂 赴国外治疗缺阵半年

王琳决胜局因伤退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17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经过一天的专家诊断,王琳(微博 博客)的伤势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在今天观看大师赛八强战的比赛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向腾讯体育透露,王琳的伤病最终确定为前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将需要半年的时间休养。

“王琳的伤情非常不乐观,我今天下午一直在忙这个事情。”李永波的语气格外惋惜。中午收到专家诊断的消息,得知王琳两条韧带断裂,李永波先请示了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中心主任刘凤岩,蔡振华听到王琳的伤病也坚决表示“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去治疗”。为此,李永波下午便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们现在正在给王琳办理出国手续,初步让她到德国或者美国去手术。并不是说国内做不了这个手术,只是因为国内的康复技术还没有达到一定水平,德国和美国这两个国家手术技术都是一样的,只是康复技术相对更先进一些。”李永波告诉记者,队伍将在这几天尽快在这两个国家中作出决定。

除了选择哪个国家手术,李永波也强调了王琳此次康复最关键的三点支持:“第一,要在最快时间办理她去德国或者美国手术;第二,要请一个目前最好的康复中心让他做最好的康复;第三,派专人照顾她,让最好的康复专家陪伴她一直到完全康复。”

鉴于国外的康复技术更先进,李永波表示王琳的康复如果顺利地话,半年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还能够赶上明年奥运积分赛的比赛。而原本王琳的信心和经验上都相对成熟,已经被确认参加亚运会单项的比赛,却会受到伤病的影响不得不调整亚运会的名单,女单组今天晚上也将开会商量新的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