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李永波透露亚运国羽阵容 王琳或因伤无缘广州

2010年09月17日14:30天津网-每日新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常州电【记者 苏娅辉】“王琳(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肯定不去日本赛了,至于亚运会,陈金的伤没问题,王琳还要看治疗和康复情况。王仪涵(微博 博客)肯定去不了亚运会了,如果王琳去不了需要教练组开会研究决定谁去,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够说了算的。”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现身赛场。记者与坐在主席台上的他交流时,他透露了这样的独家信息。

陈金说,大腿拉伤是世锦赛之后缺乏系统训练造成的。这一点,他在赛后和总教练李永波交流时,李永波也提到了。昨天下午,李永波出现在主席台上观看弟子比赛。看着陈金伤退,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在记者和李永波交流的过程中,陈金走上主席台向“李总”汇报自己的情况。“6:8时接一个吊球没够到,当时就抻着了,后来对手也看出我腿有问题了,总是吊球。”李永波告诉陈金,“不能长时间连续打比赛,需要系统训练一段时间,最近力量训练是不是不够?”师徒二人简单交流之后,李永波让陈金好好休息调整。

日本公开赛在即,亚运会开赛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王琳和陈金却相继因伤退赛,对于国羽来说,真是祸不单行。那么,二人是否还会出战呢?“日本赛肯定不去了。”李永波的回答很直接。“陈金的伤不严重,亚运会没问题。王琳就不好说了,看治疗和康复情况再定。”李永波的话传达了一个信息——陈金将参加亚运会。而亚运会男单只有两个参赛名额,林丹(微博 博客)在国家队的位置无人能够动摇,这也就意味着陈金和林丹将获得单打参赛资格。昨天,李永波再一次对记者明确表示,王仪涵肯定去不了亚运会。那么,一旦王琳无法恢复的话,她的位置将由谁顶替呢?“这个现在还不好说,需要教练组开会研究决定,这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王琳、汪鑫(微博)和王适娴在世锦赛上表现出色,随着王琳的伤退,汪鑫和王适娴的机会更大了。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