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为爱子开小灶 李根:父亲退休前拿冠军

2010年09月17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婷报道 “金”二代难当 尽管儿子在打比赛,但是身为老爸却没有现身。在15日大师赛首轮的混双比赛中,尽管李根和搭档输掉了比赛,但是大家还是对年轻的李根给予了鼓励。

今年上半年,李根一直为了各种青年比赛、交流赛和联赛而忙碌,他表示自己因为联赛进步了很多:“联赛的锻炼真的很大,可以和很多一队的队员比,正是通过这些比赛,我觉得自己实战能力确实增长了不少呢。”而联赛的每场比赛,李永波(微博 博客)都会关注儿子的表现,李根说:“他虽然不一定到现场,但是他忙完了都会跟我说说,不过都是鼓励为主,技战术讲的并不多。”

身兼男双和混双两项,李根说自己年纪还小,搭档都还不固定,不过1.8米的他在力量上已经非常强劲了:“杀球是我的强项,会一直保持下去。”至于自己何时能拿世界冠军,李根摸摸脑袋:“在爸爸退休之前吧。”

黄牌可喜 不是因伤退赛的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不是最具偶像气质的花样美男鲍春来(微博 博客),16日的大师赛赛场上,得到观众最多掌声的竟然是名不见经传的丹麦选手汤姆森,这名世界排名46的选手在赢球后,又脱衣服、又扔球拍,最后还吃到了本届大师杯赛上的第一张黄牌。

面对实力稍高于自己的韩国选手李哲浩,汤姆森苦战三局,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当他赢得最后一分后,他竟然激动地脱下上衣,向观众挥舞起来,并将衣服扔向了观众席,这时候,裁判向这位有点激动得过了头的丹麦人出示了一张黄牌。而汤姆森并没有因此就有所收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他又拿起了自己的球拍,向支持他的观众们挥了挥,然后一把扔了上去,在尽情挥洒了自己的热情后,他这才离开了场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