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动漫黄金周展亚运元素 众多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2010年09月17日10:57新华网王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于广州举行。本届漫画节围绕“漫画乐亚运”的主题,以“漫游亚运,画动精彩”为口号,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据介绍,本届漫画节特别增加亚运元素,以培养漫画人才、展示原创成就、激励创新精神、拓展动漫市场、打造产业交易平台为宗旨,以节促会,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为此,组委会将组织“一起来,更精彩”亚运主题动漫笔会、“撑亚运撑广州涂出激情”、“我的亚运梦”漫画大赛等丰富活动。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