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南航--2010年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

2010年09月16日1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南方航空—要做中国最会体育营销的航空公司

营销背景

2006年,南航领风气之先,首开国内空乘招聘先河,率先采用全国海选、电视选拔、社会媒体跟踪报道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公开招聘空姐。迄今为止,已有3批近千名选手通过空姐大赛的途径走进了南航。

营销策略:

南航举办空姐大赛的初衷,就是为了探索中国民航空乘招聘制度的创新,避免招聘过程的暗箱操作,排除外界的干扰,保证空乘招聘的质量。南航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国际化规模网络性航空公司,南航的品牌定位也是国际化的。空姐大赛作为南航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成效是显著的。

南航空乘人员的招聘改革,是南航雇主品牌的重塑,也为公司的服务品牌打下基础。空姐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为众多女孩提供就业机会,把南航招聘的透明度摆在大众眼前,体现了南航是一个做事严谨、讲究公正公平的企业。同时,这种招聘方式能吸引更多的人报名,使南航的空乘生源更加充足,从而更好地保证了选拔质量。

营销手段

南航亚运形象大使

本届优胜选手将成为南航亚运形象大使,执飞南航亚运航班和亚运精品航线,并作为引导员、志愿者等身份参与亚运、服务亚运,传播“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

打造亚运精品航线

南航将根据需要新增国际国内航班,着力打造亚运精品航线,在航班上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普及亚运知识,营造亚运氛围。

推出亚运号彩绘飞机,运送亚运火种

作为亚运会唯一航空服务合作伙伴,南航将推出“亚运号”彩绘飞机,运送亚运火种,向世界传播亚运精神。

营销效果

此次南航牵手亚运,为南航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航空服务作为迎接八方宾朋的第一个窗口,将成为展现中国形象、广州形象的前沿阵地。南航希望借亚运东风,努力打造国际化的航空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为树立广州良好的国际化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