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2-1逆转八喜16场不败 张爽建功郜林两球

2010年09月12日21:5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2-1逆转八喜16场不败 张爽建功郜林两球

郜林带球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30,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八喜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主场作战的八喜在第43分钟凭借张爽的进球取得领先,郜林第52分钟扳平比分,第60分钟郜林梅开二度,恒大完成逆转,最终2-1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恒大16场比赛不败,以1分的优势超越成都谢菲联排名联赛榜首。

本场之前,广州恒大以2分之差落后成都谢菲联排名联赛第二,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第三名延边队达到6分,且少赛一场,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上轮被上海东亚意外逼平错失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本轮面对排名联赛第八无欲无求,且因上轮出现暴力事件三名主力球员被停赛的北京八喜,恒大志在三分。

主场作战的八喜开场发动攻势,第2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球传到中路,被梅尔坎抢先解围。第6分钟,八喜再次制造威胁,张爽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偏出底线。第11分钟,吴坪枫为恒大赢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将球开入禁区,前点球员垫射稍稍偏出,恒大错失良机。

第18分钟,比奇为恒大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被防守球员解围恰好落在吴坪枫脚下,后者顺势起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20分钟,恒大再次获得角球,但未能形成威胁。比赛进行20分钟之后,恒大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第27分钟,八喜获得角球,高雷雷主罚吊入禁区,进攻球员头球后蹭,李帅将球托了一下,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33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弧附近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好在蔡浩宸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38分钟,王静超禁区外起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43分钟,八喜10号球员王君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门前,张爽及时插上包抄推射入网,八喜1-0取得领先。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八喜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恒大加强攻势很快扳平比分,第52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斜吊将球传入禁区,比奇前点头球摆渡,郜林跟上将球顶入死角,1-1恒大扳平比分。第60分钟,孙祥任意球制造威胁,禁区内一片乱战,恒大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出,郜林跟上垫射得手梅开二度,2-1恒大完成逆转。

最后阶段,双方都无心恋战,恒大2-1完成逆转,16场比赛保持不败,以1分优势超越成都谢菲联重回联赛榜首。(阿布)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

门将:1-蔡浩宸

后卫:37-靳辉、36-耶克尼奇、16-徐辰

中场:10-王君、6-李震东、39-高雷雷、8-杜鑫

前锋:20-张爽、9-王静超、5-徐宁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14-李建华、2-李志海、3-李岩、32-孙祥

中场:26-吴坪枫、7-冯俊彦 (46’6-胡兆军)、10-梅尔坎、31-穆里奇

前锋:9-比奇、29-郜林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