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综述-冲超关键战恒大平东亚 中邦负形势危急

2010年09月04日22:55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在今晚结束四场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上海东亚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一位;北京八喜则是主场2-1战胜了上海中邦,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以平局收场,安徽1-1战平沈阳,湖南1-1日之泉。

广州恒大1-1上海东亚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州队气势如虹,吴坪枫在第6分钟一次在禁区内的突破,被对方后卫撞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全场的第一粒进球来自第28分钟,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5号王佳玉接中路直塞拿球杀入禁区,至底线附近后直接起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1-0,客场作战的东亚率先破门。

不过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广州队将比分扳平,李健华在禁区后侧突破后突然起球,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门将头顶后入网,对于这脚似传似射的破门,上海东亚的球员非常窝火。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多次错失进球良机,郜林在本场比赛中飞踹努力,但似乎脚风不顺,屡屡错失门前的机会。第70分钟,他在禁区内面对门将的一次弹射竟然将球打飞。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北京八喜2-1上海中邦

对于上海中邦而言,本场比赛如果输球,保级形势将会更加危险,在开场第1分钟,八喜就收获了进球,中邦队员在禁区前沿犯规,姚亮主罚任意球到了球门前,耶克尼奇甩头将比分改写为1-0。第13分钟,中邦队将比分扳平,这次是利用了一次角球机会,王强最终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在第75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八喜的超级替补张爽右路突破后传中,刘翔中路跟进后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1。在第80分钟,比赛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中邦队故意脚踢耶克尼奇,引发双方队员对峙,保安不得不进场维持秩序,比赛一度中断10分钟,最终,耶克尼奇和刘翔各获得一张红牌,而中邦的莱昂纳多也领到一张红牌,最终八喜2-1获胜。

安徽1-1沈阳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的非常激烈,第9分钟安徽九方先声夺人,黄磊在中路断球之后,带球突进到沈阳队的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沈阳门将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25分钟,安徽九方险些扩大领先的优势,史鸣罚出的角球后,马西奥凌空抽射,皮球重重打在横梁上,看台上的安徽球迷一阵惊呼。

易边再战,安徽九方逐渐趋于被动,沈阳东进多次错失了破门良机,不过第75分钟,沈阳队的攻势终于变成了进球,安德森边路起脚传中,乐倍思头球后蹭将比分改写为1-1。

湖南1-1日之泉

日之泉的保级形势也是非常艰难,目前他们此前14分的战绩只比最后一名的北理工多出了两分。湖南方面目前冲超希望渺茫,但作为本赛季的黑马,第四名的战绩也是非常优异了。

比赛开始后,湖南湘涛求生欲望相当强烈,双方队员也是动作比较大,第17分钟时,王琛在禁区内与李伟军相撞,比赛一度暂停。在第26分钟,客场作战的日之泉获得进球,谭宾凉在门前的射门造成了湖南禁区内的混乱,跟上的叶伟超起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1-0。

易边再战,湖南湘涛不甘落后,攻势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在第70分钟,布朗得球后巧妙地分给了位置更好的埃德米尔森,后者在禁区内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挂左路死角1-1。

北理工1-3延边

本场比赛如果北理工获胜将会摆脱垫底的尴尬,但是在比赛中率先进球的却是延边队,第58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杜拉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门前垫射破门。

第74分钟,理工再遭打击,延边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卢杜拉分给位置更好的许波,许波直接右脚打门比分变成了2比0。在2分钟后,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卢斌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改写为1-2,此后延边队卢杜拉梅开二度再进一球,延边3-1取胜,北理工本赛季的保级前景已经比较渺茫。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