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锦赛第四日:中国女将第7 日本再夺3金

2010年09月12日1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日本东京进行了第四天的比赛,在男女共四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俪川获得女子52公斤级第七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均在分组预赛中被淘汰而未能进入前八名。日本队再获丰收,夺得了四枚金牌中的三枚金牌,另一枚金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

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张俪川和何灿灿参加了比赛。张俪川分组预赛的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哥伦比亚选手桑切兹,接着在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德国选手兹莫曼晋级。第三轮她又战胜了古巴选手伯莫伊晋级八强,在与日本选手中村美里争夺小组第一名时遗憾落败而进入了败者组。随后她在复活赛第一轮与巴西选手米兰达的比赛中再度失利,这样她就取得了并列第七名的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何灿灿在分组预赛的首轮轮空,在第二轮战胜了土耳其选手萨马特晋级,随后在第三轮比赛中与德国选手塔兰古尔交手时遗憾落败而无缘八强。该项目金牌被日本选手西田优香夺得。

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吴树根和莫琴琴参加了比赛。吴树根在分组预赛首轮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西亚,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又战胜了土耳其选手阿克库斯晋级,但在第三轮与日本选手浅见八瑠奈的比赛中不敌对手告负而无缘八强。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莫琴琴在分组预赛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泰国选手莫恩吉特,随后在第二轮比赛负于阿根廷选手帕里托而被淘汰出局。该项目金牌被日本选手浅见八瑠奈夺得。

在男子6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温都苏和马瑞斌参加了比赛。温都苏在分组预赛首轮比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纳姆维塞特晋级,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又力克中华台北选手蔡正贤,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法莫诺夫而被淘汰。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马瑞斌在分组预赛的首轮轮空,随后在第二轮战胜塞舌尔选手拉巴罗塞晋级,但在第三轮负于阿塞拜僵选手卡里莫夫而被淘汰出局。该项目金牌被日本选手森下纯平夺得。

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何云龙和杨立栓参加了比赛,何云龙在分组预赛中首轮轮空,接着他在第二轮战胜摩尔多瓦选手纳库晋级,但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负于加拿大选手威尔而被淘汰。另一名中国选手杨立栓在分组预赛首轮轮空,在次轮与俄罗斯选手加尔斯特延的比赛中告负而被淘汰。该项目金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比罗夫获得。(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