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锦赛日本选手发威 包揽第三日全部金牌

2010年09月12日00:2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东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2010柔道世锦赛11日进入第三天,东道主日本队选手集体发威,获得了当天全部3枚金牌。

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日本选手松本薰与葡萄牙选手提玛相持不下,一直拼到加时赛的最后20秒,松本薰才利用一个漂亮的一本取得胜利。

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两名日本选手同室操戈。上野顺惠与田中美衣在比赛中都未能施展技术取得胜利,最终裁判判定上野顺惠进攻主动而获得金牌。

男子73公斤级比赛,日本选手秋本啓之对阵荷兰选手德克斯,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秋本轻松取得胜利。

至此,日本队在本届世锦赛中已经取得5金2银4铜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柔道大国的地位。

本届世锦赛于9月9日至13日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名柔道运动员参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