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锦赛第三日:中国队遭重创 日本揽三金

2010年09月11日1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日本东京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在男女共三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四名选手均在分组预赛中被淘汰而未能进入前八名,日本队大获全胜包揽了全部三枚金牌。

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全运会冠军徐玉华出战。她在分组预赛的首轮比赛中轮空,第二轮遭遇意大利选手格文德,在与对手打成一平的情况下,被主裁判判负而无缘下一轮比赛。经过分组预赛和四个小组冠军之间进行的半决赛以后,两名日本选手上野顺惠和田中美贵进入了决赛,结果上野顺惠笑到最后夺得了金牌,田中美贵获得银牌。徐玉华则未能进入前八名。

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辉出战,她在分组预赛的首轮轮空,第二轮与俄罗斯选手扎布路迪娜相遇,结果她轻松击败对手过关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与匈牙利选手卡拉卡斯的比赛中,王辉不敌对手无缘八强。该项目金牌被日本选手松本香织获得。

在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贾一涛和刘伟参加了比赛。在分组预赛中刘伟首轮轮空,第二轮与巴西选手蒙东卡相遇,刘伟力克对手晋级。但在第三轮与美国选手德尔波波罗的比赛中,刘伟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比赛。贾一涛在分组预赛第一轮比赛中即负于埃及选手哈菲兹而被淘汰出局。这样两位中国选手均无缘八强。该项目金牌被日本名将秋本启之获得。(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