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在上海有御用球房 溃败因为过英国时间

字号:T|T

来到上海,就不得不想到中国台坛两个领军人物丁俊晖和潘晓婷,他们在这里都有自己的球房。虽然两人的球房数量和规模都略有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是:都请的是四川人当球房经理。

王波:我这是小晖的御用球房

来自绵阳的王波是在2004年来到上海的,在一家球房中找到安身之处后,王波一边练球一边当教练。两年后,他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丁俊晖家即将开业的东英桌球城,直接当上了球房经理。这个球房也是丁俊晖在上海的御用练球房,丁俊晖的父亲特意为丁俊晖准备了一个专属的球房,整个球房的配置都是按照职业比赛的标准来布置的,台球桌是专门从英国运回来的,和“神奇小子”在英国使用的台子一模一样,价格在10万元以上。这次上海大师赛期间,丁俊晖都是在这里训练和备战的。谈起小晖,王波对于他止步上海大师赛16强多少有点遗憾,他表示:“他时差根本就没调整过来,过得是英国时间,经常都是到了凌晨5时才睡,比赛的时候精神状态根本就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如果按照英国时间来比赛,我认为他的状态会好得多。”

程聪:与潘晓婷父母好似家人

程聪和王波是同一年来到上海的,只是业余九球选手的他其实是一名货车司机。在来上海之前,程聪就已经认识了潘晓婷的父亲潘健,“到上海之前,我给老潘打了个电话,然后就去了他的球房打工。”程聪说。他曾是全国业余九球比赛的冠军,其最高排名曾在全国排第24位。

从当服务员到领班,到教练,再到经理,程聪用了3年的时间,现在他已经是潘晓婷家位于漕溪北路上的新新桌球俱乐部的店长。能被潘健如此器重,程聪自然非常感激,当形容他和潘健的关系时他用了“家人”二字。虽然与潘晓婷父母关系很好,但是程聪与潘晓婷的关系却很一般,他说:“我们打交道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关系很一般。”本报特派记者 周维 文/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