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大师赛出局因失误多 丁俊晖:有时候就是天意

2010年09月11日14:13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最终以1:5负于了柯普,被淘汰出局,这样中国军团在本次比赛中也就全军覆没。

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打得不顺,1:4落后,面对赛点,他连胜四局,幸运地逆转取胜。可昨天,丁俊晖却不那么走运。首局,丁俊晖手感还不错,以62:10取胜。但此后,丁俊晖却多次出现失误,柯普以4:1拿到赛点。在第6局,丁俊晖似乎没有斗志,他尝试进攻又失误后,被柯普三次抓住上手机会,以145:0取胜,最终以5:1逆转比赛。

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他说:“防守没有做好,跟天气不太好有关。由于空气潮湿,台子上也有点水,所以有时候球不太好控制。”对于多次出现的失误,如果说丁俊晖的这个解释还客观的话,那么之后又把失误解释为天意就有些唯心了,他说:“进攻失误就会给对手留机会,有时候这就是天意。”

这场比赛后,丁俊晖将在本周日返回英国,准备参加接下来的世界公开赛,对于自己的排名,丁俊晖说没有压力,只要放松心情打就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