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公布战西班牙首发:国米双星辅助梅西

2010年09月07日10:53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战西班牙首发:国米双星辅助梅西

梅西曾和萨内蒂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阿根廷将在主场纪念碑体育场与世界冠军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两队进行了赛前训练。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称,主教练巴蒂斯塔确认了阿根廷队的首发名单。

阿根廷在经过世界杯的惨败后,被外界一致抨击,马拉多纳的排兵布阵也遭到了媒体的谴责。世界杯过后老马也遭到了阿根廷足协的解雇,接手老马的是巴蒂斯塔,在吸取了世界杯惨痛的教训后新帅巴蒂斯塔重新召回了两名国际米兰球星,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而国米队长届时也将时隔1年之后重新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另外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披露,另一名国米大将米利托也将会在新任主帅手下获得重用,本场比赛中或许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巴蒂斯塔的这支阿根廷队将会使用4-3-3的阵型,前锋线上相比世界杯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还将会是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组成的锋线三叉戟与世界杯时老马率领的阿根廷队,巴蒂斯塔的阿根廷主要在中后场进行了一番改变,坎比亚索将重新搭档马斯切拉诺出任球队的双后腰,这样的人员搭配在06年世界杯时也经历了考验,从而撤去两名边前卫,这样一来将会使得阿根廷队在攻防两端显得更加平衡。

另一值得关注的是,巴内加将获得首发机会。届时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和坎比亚索三人组成的中场将会对哈维,伊涅斯塔等人领衔的西班牙中场,进行强有力的阻击。而这三人组成的中场也将使得球队攻防两端更加平衡。

附《号角报》曝阿根廷队首发11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德米凯利斯,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海因策

中场: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巴内加

前锋:梅西,特维斯,伊瓜因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