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巴蒂斯塔:阿根廷能胜西班牙 渴望转出征巴西

2010年09月05日17:21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阿根廷能胜西班牙 渴望转出征巴西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河床的主场(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迎战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在距离比赛开始前几日,国际足联官网特地对阿根廷临时主帅巴蒂斯塔进行了专访,访谈间巴帅坦言阿根廷并不惧怕西班牙,哪怕这是世界杯冠军,而且豪言阿根廷将击败西班牙队。

虽然VS西班牙的比赛仅是一场热身赛,但由于西班牙队世界杯冠军身份、以及巴蒂斯塔在阿根廷队临时主帅的处境注定这场比赛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热身赛的范畴,特别是巴帅急于通过与西班牙等强队过招的机会来向全国人民证明自己的能力,“是的,我知道自己目前的身份,我只是临时主帅。不过,我一直以正式主帅的要求做自己的工作,我渴望成为阿根廷正式的主帅。”

要实现尽快实现“转正”的目标,VS西班牙的比赛就是巴蒂斯塔最好的表现机会,对此巴帅在也喊出了必胜的决心,“毫无疑问,我对西班牙队充满敬意也欣赏他们踢球的风格,他们有许多技术出众的球星,连续拿下欧锦赛和世界杯两座冠军奖杯已经证明他们的力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阿根廷队就会因此而束手就擒。相反,我坚信我们可以击败西班牙队。阿根廷同样有许多杰出的球员,能力和水平不容置疑,他们配得上任何比赛的胜利、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包括西班牙。当然,我希望届时两队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好看的比赛。”

作为阿根廷主帅,里克尔梅是逃不开的话题,对于这位中场大师能否重回阿根廷队,巴帅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他是毋庸置疑的国家队球员,他的存在无论对球队的实力和对年青球员的帮助都有积极的意义。因此,只要他伤愈他就将获得机会。我们是好朋友,北京奥运会时就并肩作战了”。

除了积极寻求转正,巴蒂斯塔在阿根廷队帅位上的最大梦想便是率队征战2014世界杯,“我努力工作的意义只为能率队参加2014年的世界杯,虽然我知道这并未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事情,这不可否认这是任何阿根廷教练的梦想,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实现这一夙愿。”(志然)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