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杜丽携宝宝首度公开亮相 被曝坐月子花掉8万

字号:T|T

杜丽携宝宝首度公开亮相 被曝坐月子花掉8万

杜丽和宝宝

  8月8日,两个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和庞伟的爱子在济南诞生。

  9月5日,快满月的“奥运冠军宝贝”亮出真容……

  昨天上午10点,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一家“月子护理中心”出院,微微发福的杜丽首次抱着孩子在镜头前露面。据悉,杜丽在这家护理中心住了30天,费用达到了7.98万元!

  今年8月8日,杜丽与庞伟的爱情结晶在北京奥运会2周年纪念日诞生。当时孩子出生后,在10多名警察的掩护下才“躲”过记者和镜头的捕捉。前天开始,得知杜丽将在昨天结束产后护理的消息,众多媒体云集济南的这家护理中心。

  10点左右,一身运动装的杜丽终于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坐月子”让这位奥运美女冠军略显福态,招牌式的笑容透露出这位新妈妈的满足和喜悦。杜丽透露,爱子的小名是“茂茂”,大名还没定。小家伙或许从来没见过这么热闹的场面,乌溜溜的眼睛打量着四周,但很快就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睡去。这个即将满月的孩子是中国第一对奥运会冠军夫妻产下的“冠军之子”,杜丽笑称,“他长得比较像我一些”。

  庞伟因为在国家队备战亚运会,没有出现在护理中心,但杜丽收到庞伟亲吻孩子脚心的大幅照片。据悉,庞伟只在护理中心陪伴了杜丽母子半个月,回国家队报到时恋恋不舍,声称“喜获儿子比夺得金牌还激动”。据《成都商报》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